這是很多年前,我為我們的舞臺劇,《網若有情三部曲》中的《星之願》寫的主題曲。

從沒見過你 我只能猜疑 你有美麗迷人的眼睛

和溫柔的聲音 就象你信裏的 字字句句

 

想與你相遇 浪漫空氣裏 天空充滿許多小星星

雖然我常見你 修長的身影 出現在我的夢裏

 

我想要與你一起看流星 看那一瞬間消逝的生命

我身旁有你 多麽幸運 我想那感覺一定很美麗

 

我想要與你一起看流星 許下我身平唯一的心願

希望我和你 永遠開心 希望我們永遠永遠 一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若有情 星之願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