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d.gif 最近找不到的東西好像蠻多的。

#1。心愛的倫敦皇家侍衛小耳環 - 上週日發現,怎麽它不見了?!那是我去年在九州福崗買的,小巧可愛,現在只希望真的是妹妹那去了,雖然她死都不承認。

#2。前幾個月在網上讀到的臺北市日租屋 - 因爲5/1勞動節的周末,我終于訂到了可以讓我逃離上海到臺北血拼的機票。記得前幾個月,我想應該是通過痞客幫,無意瀏覽到的一個女生可以在臺北市日租的房子。那時真的還蠻喜歡,覺得下次一個人去臺北也住住看吧,結果,我已經在綫上找了兩天,都還是找不到。

好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