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458.JPG 

我家外面現在的景色!暴風雨的逼近!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男人可以很慘忍地,很無情地,撂下狠話,傷害女人。而女人,此刻只懂得哭泣,苦苦哀求,希望男人能回心轉意。這一切,只因爲女人愛男人,愛得連自己生命都不如男人重要。所以,男人,就可以這樣踐踏女人嗎?

也許,男人,你是犯賤地。對呵護自己的愛可以視若無睹,可以竭盡所能去考驗,去試探,看看那一份愛,可以容忍到什麽時候。卻忘了,橡皮筋拉久拉長了也會斷。是不是,真的要到那個地步才了解,原來,她是真的愛你的?

我惋惜她,因爲她強忍著眼淚,隔著電話筒,哄孩子入睡的那一幕,我看在眼裏。很心疼,一個媽媽對著孩子,也要強顏歡笑。

我沒有辦法可憐她。畢竟,在這段愛情旅程中,她,一路來,都有選擇的權力。她選擇了,不對自己好,不愛惜自己。她,選擇了你。

可是,男人,你有什麽權力,你有什麽資格,這樣蹂躪她的愛?你凴甚麽?!

*****************************************************

女人,何苦爲難男人?

他等了五年,愛情蛻變成了親情,沒有辦法回到當初。也許,他曾說過“我等你”。也許,他也真的認真等過。但是,你也曾說過,討厭,不想再看到他。

時間是賊,偷走了那些甜蜜畫面,也是裁縫,補好了他心裏的裂縫。

所以五年后,他沒有辦法回到五年前,說愛你的那一天,卻又不忍心,說“對不起”。其實,他也沒做錯什麽。也許,你們真的有緣無份吧。

不要再拖拖拉拉下去。你們,都值得真正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